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文化 > 扑克牌中的大小王代表什么

扑克牌中的大小王代表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5

  1、西方人根据天文学中的历法,把扑克牌定为54张,四种花色。一副扑克牌有54张牌,其中52张是正牌,代表一年中的52个星期,另外2张是副牌(大王和小王),大王代表太阳,小王代表月亮。

  2、大小王也叫小丑牌,THE FOOL 就是愚者的意思,代表西方文化向往的是自由,平等,在塔罗牌中,权力是暂时的,欢笑是永恒的。

  3、在扑克牌刚刚传入美国的时候还没有小丑牌的。发售扑克的厂家会在一副牌中额外放几张和扑克质地一样的“广告牌”,以Joker作为与广告品或文字的互动形象出现。不过我们国内也有些扑克牌的小丑牌上面是广告了。就这样慢慢发展,王牌成为了任意牌可以代替的作用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电气控制系统图形式有哪些 下一篇: 华南植物园门票大学生有半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