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大麦香茶有好处吗

大麦香茶有好处吗

更新时间:2024-03-29

  1、健胃。大麦味甘、性平、有去食疗胀、消积进食、平胃止渴、消暑除热、益气调中、宽胸大气、补虚劣、壮血脉、益颜色、实五脏、化谷食之功。因此经常喝大麦茶可以促进消化,疏肝利气,帮助调整肠胃功能。

  2、防癌抗癌。大麦茶含有抑制癌变的特定物质,对癌症有一定的预防作用。大麦茶含有的特定抗癌物质是豆科植物含有的P-香豆酸和在药品中广泛使用的槲皮素。

  3、防止便秘。大麦茶具有降温解毒、健脾减肥、清热解暑、去腥膻、去油腻、助消化的功效,可以消除胸闷腹胀之感,增强胃动力。久坐电脑前的白领一族不妨每天喝上几杯大麦茶,这样不仅可以消除多余脂肪,还可以有效的调节肠胃功能,防止便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神经性皮炎用什么药膏 下一篇: 航变无忧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