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如何最快获得钻石CF

如何最快获得钻石CF

更新时间:2024-04-20

  1、cf每天晚上零点之后会更新任务,做完规定的任务之后,会有宝箱,里面能开出2到20钻石不等,具体还是靠运气。

  2、同样,零点之后,会更新每日任务,一个四个任务,外加一个宝箱,做完三个任务就可以开启宝箱。

  3、而且,在团队竞赛中 爆头一个敌军会送 一个钻石,每天上限10个。不过这个隐藏任务有点难。

  4、另外,在扣扣游戏页面,也能领取福利

  5、有时候活动力签到,任务等等也可以领到一些钻石。

  6、在游戏中页面,有时候会弹出一些活动,多多少少也能领到钻石。

  7、另外,在礼包页面,也能免费抽奖,48小时刷新一次次数。大家不要错过哦

  8、如果上述说的方法还不够,还缺一点钻石,那不妨充值一点点,以解燃眉之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去颊脂垫手术要多长时间 下一篇: 电视剧那些年那些事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