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头发最近老痒怎么解决

头发最近老痒怎么解决

更新时间:2024-03-29

  1、盐硼砂洗头

  用食盐、硼砂各少许,放入盆中,加水适量,溶后洗头,可止痒去头屑。

  2、陈醋洗头法

  陈醋150毫克,加温水l公升,充分搅匀,每日洗头一次,对止痒、去屑、生发、护发均有很好的效果。

  3、新洁尔灭洗头法

  先用温水洗净头发,再取100毫升新洁尔灭溶液,加入等量水稀释、拌匀。洗头时将头发浸入完全,用手反复揉搓之后,再用毛巾将头包起来。半小时后再用温水洗净,一般一次见效。若未去净,一周后再按相同方法洗一次即可。

  4、葱泥洗头法

  先将葱捣成泥状,用纱布包好,用它轻拍头部,直到葱汁均匀地敷在头皮和头发上为止。几小时后将葱泥汁洗掉,止痒、去头屑的效果也很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安卓手机删掉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 下一篇: 老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