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女人吃什么健脾补肾

女人吃什么健脾补肾

更新时间:2024-04-20

  1、红枣。大枣具有非常好的补肾健脾的功效,而且能够补血补气,是女性的滋补佳品,如果能够与银耳、百合、山药等放在一起吃的话滋补效果会更加的好哦。

  2、豇豆。豇豆是一种可以起到补肾和健脾双重功效的食物,对肾虚小便频繁的情况有很大的改善效果,自古以来豇豆就是非常好的滋补佳品,女性补肾健脾可以多吃一些豇豆。

  3、芝麻。芝麻具有非常好的滋肝补肾、润五脏的效果,特别对由于肾虚造成的腰膝酸软、发枯发落、头昏耳鸣、白发早生、大便燥结等症状具有非常好的调理效果,女性补肾健脾可以多吃一些芝麻,滋补效果非常棒。

  4、粟米。粟米又被称为谷子,是一种非常棒的滋补品,能够起到非常棒的补肾健脾的效果,女性长期食用补肾健脾的效果会更加的好。

  5、核桃仁。核桃仁是一款老幼皆宜的食品,具有非常好的滋补肝肾的效果,能够补气养血,温胃润肠,是非常好的滋补品,能够起到乌发的效果,补肾健脾效果也非常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ios11怎么换铃声 下一篇: 绝地求生怎么扔部分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