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浙江避暑好去处

浙江避暑好去处

更新时间:2024-04-27

  1、杭州九溪十八涧。

  不少人知道杭州西湖,那么其实在杭州西湖旁边有一个龙井村,这边的风景是不错的,而且是一个避暑的好去处,其实我们可以走进龙井村,去往九溪十八涧,可以来这里感受一下清凉。

  杭州也是一个公认的比较干净的城市,除了城市里面繁华的景象,那么杭州也有一个“大公园”,就是龙井村这边,这里的人并不多,比起西湖来说没有那么热闹,但是景色一样很美。

  在龙井村,你能够感受到淳朴的田园乡村风光,走进九溪十八涧,能够看到层层叠叠的龙井茶田园风光,里面有小溪,可以在这边好好的玩耍一下,在夏季的时候,能够让你感受到一丝的清凉。

  2、浙江德清县莫干山。

  莫干山也是一个很好的避暑胜地,位于德清县境内,莫干山拥有秀丽的风景,芦花荡公园、武陵村,看飞瀑怪石,品尝人间美味,同时这里还有一片翠竹林,每年的夏天,这里就会吸引到不少的游客。

  由于交通的问题,莫干山旅游需要两天的时间,不过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莫干山住宿一般情况下是比较贵的,从几百到几千不等,大家如果要去的话,提前定好住宿的地方,也能够更好的规划你的行程。

  3、浙江临安天目山。

  天目山位于浙江省临安县,夏天的时候平均气温达到25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舒适的,山上清风来袭,同时加上怪石密林,风光绝美,也能够让你好好的休闲一番。天目山下有一个寺院,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一看。

  天目山的旅游消费费用并不是很高,可以玩上两三天,杭州有到天目山旅游的车,车程也在两个小时左右。

  4、浙江桐庐县梅树坞。

  桐庐县富春江镇芦茨村梅树坞,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清清的溪流缓缓流淌,我们可以盛夏的时候玩耍,如果有小孩的话,相信他们一定会喜欢这里。

  5、浙江淳安县。

  淳安县比较有名的就是千岛湖,我们可以乘坐游轮,在千岛湖里观赏绝美的风景。除了千岛湖之外,还有一个地方叫做屏门乡,也是很不错的去处。

  屏门乡九咆界景区,里面有山崖飞瀑,夏季的时候也比较清凉,是一个很不错的避暑去处。

  6、舟山。

  舟山有大大小小的海岛一千多个,那么比较不错的去处就是枸杞岛、东极岛、花鸟岛等地。

  而且这些地方交通目前还并不是很方便,本来游玩的人并不是很多,因此是一个人少景美的地方。海岛附近的水域是湛蓝的,风景很美,在海边吹吹凉凉的海风,夏季的时候相信一定能够吹散你热燥的心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运动会投稿200字 下一篇: 百家姓里的姓氏越靠前说明这个姓氏的人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