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自制绍蒸面包的做法

自制绍蒸面包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主料:小麦面粉500克,酵母15克

  2、辅料:鸡蛋150克,奶油75克,生菜(团叶)70克,猪肉松50克

  3、调料:盐5克,白砂糖50克,芝麻35克,桂花酱120克,花生油60克

  4、将奶油取出软化,加入糖打发,再磕入鸡蛋,加入精盐,花生油继续打发,直至成均匀的黏稠状,备用,生菜洗净取其叶切碎备用。

  5、取一小碗,放入酵母,用温水化开,调成均匀的浆液,倒入面粉内搅拌,再加入调好的奶油蛋液继续搅拌,放入适量温水逐渐搅拌均匀,揉成面团,揉至无干粉,表面光滑时,用湿洁布盖上发酵。

  6、将发好的面团擀扁,抹上果酱卷起,饧10-20分钟。

  7、饧好的面团刷上一层花生油,撒上芝麻和碎菜叶,放入已预热好的烤箱中,将烤箱温度调至175度,烤约30分钟出炉,在两边抹少许果酱,沾上肉松,即可食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君王是什么动物 下一篇: 多肉植物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