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动漫k的全名叫什么

动漫k的全名叫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动漫《K》是一部热门番,这部番是2012年10月开播的,总共两季。这部番之所以火是因为人物都很美型,打斗超华丽,场景也十分的好看。动漫主要是围绕几个王之间的战斗展开的,在第一季里是三王争霸,分别是赤之王周防尊、青之王宗象礼司、无色之王伊佐那社。

  2、尊和宗象认为小白是杀害十束多多良的无色之王伊佐那社,于是派各自的帮派去抓捕小白。在抓捕过程中,尊的吠舞罗和宗象的Scepter 4相遇,然后开始打起来。每个王都有自己的手下,王能赋予他们能力,比如赤之王,凡是加入尊名下的,都能获得尊给予的能力——火焰。

  3、第一季里主要还是围绕青和赤之间的战斗展开,他们可谓亦敌亦友,他俩经常互殴,战斗也是一触即发。而他们名下的成员,也是一见面就厮杀。

  4、青之王那边其实主要是维护社会治安,类似警察,而赤之王那边类似混混,所以两者是水火不相容,见面就开打。青之王率领的Scepter 4是一群以刀为武器的人,其实刀是他们的能力,他们通过“拔刀”来战斗。

  5、总之想看炫酷的打斗场景《K》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全款商铺能不能抵押贷款 下一篇: 高汤如何熬制才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