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天外飞仙大结局

天外飞仙大结局

更新时间:2024-04-27

  1、百日期限将至,元宝父子回到千乘县,元宝与翠娘这一对欢喜冤家最终破镜重圆。而此时所有的人都知道,童远与小七的百日婚期已经到了最后一天……童远悄然离去,只留下一张写着“我不爱你”的字条,但小七的脸上却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2、十月之后,童远与小七的孩子出生,观音下凡将孩子交给了等待中的童远…… 转眼间画面跳到了21世纪的上海,一对酷似童远和小七的男女相遇了。

  3、她是无法无天的天庭七公主,她有着玉帝的纵容,王母的宠爱 ,六位姐姐的疼爱,当然还有马桑树伯伯的包容!这个古灵精怪的小仙女,在天庭戏耍各路神仙,让玉帝王母头疼。但是,她的无法无天一点都不让人讨厌,反而觉得可爱的不行。

  4、这样的一个她,为了二姐姐潜入凡间,遇上了她要纠缠生生世世的 恋人,她的好心肠哥哥!她最爱的地瓜!初次相遇,在那片美丽的草丛之上,她与他四目相对,她绽放笑颜,顾盼神飞!巧笑倩兮,美目眇兮。便是这样可爱的一个少女瞬间虏获了少年的心!每当听到她那声地瓜哥哥,看到她可爱的笑颜,我便想若我是男子也甘愿为他沉沦!

  5、云蒸霞蔚,少年与少女并肩躺在落日的余晖当中,就是这样一个场景让我想到了岁月静好!他许下三个愿,无一关乎自己!她为他许下三个愿,只为他自己!

  6、其实,此时的她情根早已深种,只是她不知道而已!即使她调皮,但她聪明体贴,有了二姐姐的前车之鉴,她潜意识里不愿承认那份情。可是他是她的劫,注定要纠缠生生世世,哪怕是沧海桑田!她终究不再那么明媚,有了少女的忧伤,只为他!

  7、情丝被拔,可是爱一个是用心去爱的!化身龙光彪的她, 有一肚子与众不同的点子,与执拗的地瓜比拼耐力,但是这个活力四射的丫头怎么能比得过地瓜呢,她还是要向土地公公道歉,也许等于是为上次把土地公公变成胡萝卜而道歉吧!她骨子里从不服输,即使她会去捉弄人,但是她还是个善良的姑娘。

  8、她会假扮劳夫子,只为让书呆子浩淇出来散散心,与心爱的姑娘约约会,只为让自己的地瓜哥哥开心!她会为了让地瓜开心而去做双丑不拉几的鞋子,还做了好厚的鞋底。她是正直的,是爱惜朋友的,也是孝顺父母的。她会想尽办法去惩罚坏人,她会帮赛金去追逐她的爱,她会对王母妈妈说对不起。她的体贴,她的细心,她的善解人意只会让人对她越爱越深!

  9、她与他分别时,她听从了土地的话,她理解了爱到可以不爱的境界,于是,她残忍的说出了那句“我不爱你”。即使她的面上再不在乎,可是她心中的痛不比地瓜的少,只是为了他,她要强忍心痛。再次回到天庭,她再也不是以前的小七。以前的小七会笑会闹,可是现在的小七只有一颗千疮百孔的心。只是因为她的地瓜!她把对他的思念记录在风筝之上,慰藉自己无处安放的心。

  10、小七是勇敢的,是不怕吃苦的。她帮她亲爱的地瓜摆脱奴仆身份,唤起他生存的意志,甚至想为他讨来一个美娇妻。她想给他最好的一切,即使她的心在滴血。她的爱也是无私的,一切只为他!

  11、再一次的离别,她想好了接受所有的处罚,她说:“我没有错!”她说如果说自己错了便是否定了她与地瓜之间的一切,所以,她宁愿选择下十八层地狱,受尽痛楚,也不愿意说“我错了”这三个字!她与他没有一秒曾后悔!

  12、当她听到地瓜闯上天庭的那一刻时,她是激动的!即使她对玉帝说他是凡人怎么可能来到天庭,可是她的心里一定是有着一丝期盼的,哪怕明知道那不可能!因为无论哪个少女都希望自己爱的那个少年可以像个英雄般救自己于危险当中。她的地瓜来了,冲破一切阻碍,来与玉帝争论,哪怕只有一丝希望,她与他都不会放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缓刑期间可以乘坐飞机旅行吗 下一篇: 形容大雪的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