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紫熨斗眼霜优点

紫熨斗眼霜优点

更新时间:2024-04-27

一、真材实料:眼霜配方非常有诚意,红茶酵母+玻色因+玻尿酸+三胜肽+咖啡因+VE+VC;主打去皱成分玻色因,也就是成份表里的:“羟丙基四氢吡喃三醇”,此成分提取自山毛榉,可以穿透皮肤细胞外基质,刺激皮肤生成胶原蛋白,减少皱纹。

欧莱雅高端线HR黑绷带干预护肤系列,修丽可紫米精华,兰蔻菁纯臻颜系列都用的玻色因。三胜肽和透明质酸钠也是帮助抚平皱纹的,咖啡因和VC能提亮眼周,减淡黑眼圈。

二、肤感巨好:这款居然没加香精,不含硅,必须要加分!真是为了和日系抗皱霜抢市场,质感上真用了心,油润好推,吸收很好,不会残留;真把以往欧莱雅假滑,香味刺鼻被大家诟病的毛病都丢了。

三、用途强大:针对所有肌肤皱纹,能去除眼纹、法令纹和抬头纹,可当眼霜可做面霜使用;眼周用在化妆水之后,面霜的话用在保养最后一步;我甚至想用它当颈霜去去暴露年纪的颈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C1驾驶证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b站影响力怎么达到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