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云浮市旅游风景区推荐

云浮市旅游风景区推荐

更新时间:2024-04-19

  1、国恩寺。国恩寺位于云浮市新兴县新城镇中山路95号,县城坐1路公共汽车直达龙山国恩寺,门票价格10元/人,主要景点有二十罗汉、佛宝舍利、父母坟等,国恩寺既是六祖肉身菩萨的故居,又是六祖弘法、示寂以及辑录六祖“法宝坛经”的圣地,因而名扬天下。

  2、天露山。天露山位于云浮市新兴县里洞镇洛洞村,门票价格50/人,海拔1251米,山花烂漫,四季如春,杜鹃、梅花、禾雀花、石榴花、山茶花、桫椤以及各种珍稀花木等组成了一座绿色的宝库。天露山附近还有休闲度假区,提供漂流、野战等多种娱乐活动。

  3、金水台温泉。金水台温泉位于云浮市新兴县水台镇金水台温泉,金水台温泉水质晶莹清澈,有淡淡的“臭鸡蛋”味,水温高达70℃,水质含有偏硅酸、氡、硫、钾、钙等十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矿物质元素,有很好的保健疗养价值。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大台北奶茶需要加盟吗 下一篇: 广州混合动力车怎么摇号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