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肇庆旅游景点

肇庆旅游景点

更新时间:2024-04-20

  1、德庆悦城龙母祖庙: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悦城镇,国家AAAA级景区,久仰悦城龙母显,有求必应鉴公平。门票价格在:8元左右。

  2、肇庆鼎湖山景区:位于广东省肇庆鼎湖区上山路坑口镇,国家AAAA级景区,一城一湖,问鼎祈福,佛教圣地。门票价格在:30元左右。

  3、肇庆七星岩景区:位于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星湖大道,国家AAAA级景区,卧佛观天,感受自然。门票价格在:4元左右。

  4、德庆盘龙峡景区: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官圩镇,国家AAAA级景区,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感受原始的森林风景。门票价格在:50元左右。

  5、四会奇石河: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威整镇四会瀑布奇石景区,完全被大自然的人间仙境所陶醉。门票价格在:27元左右。

  6、封开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河儿口镇龙山景区,人斑奇石,千层峰林。门票价格在:35元左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不想上班的搞笑朋友圈 下一篇: 螃蟹怎么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