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暑假去哪玩

暑假去哪玩

更新时间:2024-04-20

  1、北京

  北京是全球拥有世界遗产(7处)最多的城市,是全球首个拥有世界地质公园的首都城市。北京对外开放的旅游景点达200多处,有世界上最大的皇宫紫禁城、祭天神庙天坛、皇家园林北海公园、颐和园和圆明园,还有八达岭长城、慕田峪长城以及世界上最大的四合院恭王府等名胜古迹。

  2、大连

  大连是中国著名的避暑胜地和旅游热点城市,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平均气温为10℃。大连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历史旅游资源,还有许多风景奇秀的自然旅游资源。著名景点有金石滩、旅顺、冰峪沟、星海湾、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老虎滩四维影院、圣亚海洋世界、森林动物园等。

  3、哈尔滨

  哈尔滨地处东北亚中心地带,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明珠,是第一条欧亚大陆桥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枢纽,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热点旅游城市和国际冰雪文化名城。哈尔滨素来有着“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的美名,市内建筑中西合壁,有圣索菲亚教堂,尼古拉教堂,俄罗斯木屋,歌特式楼宇,中央大街等著名景点。

  4、秦皇岛

  秦皇岛市旅游资源集山、河、湖、泉、瀑、洞、沙、海、关、城、港、寺、庙、园、别墅、候鸟与珍稀动植物等为一体,旅游资源类型丰富。截至2012年末,秦皇岛市共有旅游景区(点)47家,其中国家5A级景区1家(3处),4A级景区15家。旅游星级饭店58家,其中五星级饭店3家,四星级13家。

  5、长春

  长春是中国四大园林城市之一和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有着众多著名的历史人文景观,其中较为出名的有长春万寿园、般若寺、百国兴隆寺、农安辽塔、长春文庙博物馆和中国现存三大帝王宫殿之一的伪满皇宫与八大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不一样的个性签名 下一篇: 多少的孩子会自己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