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蒙特利尔植物园介绍

蒙特利尔植物园介绍

更新时间:2024-04-26

  1、蒙特利尔植物园建于1931年,占地面积达185亩,园内主要以法国庭园风格为主,共分10个温室和30个各有主题的室外园区,园内有植物种类丰富达到近22000多种,根据资料显示,蒙特利尔植物园规模是仅次于英国伦敦的KEW皇家植物园,世界第二大,北美最大的植物园。

  2、蒙特利尔植物园是1931年由加拿大植物学家马里·维克罗林(Marie Victorin)发起兴建的、由植物学家和园艺家Henry Teuscher设计完成。蒙特利尔植物园占地730000平方米,以法国庭园风格为主,共分10个温室和30个各有主题的室外园区,内有植物和变种植物22000多种,标本90多万份,是北美最大的植物园。除温室和园林外,蒙特利尔植物园还有一座独特的昆虫馆,昆虫馆中除了展出标本,还可看到飞舞的世界各地昆虫品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被子上的猫尿怎么处理 下一篇: 鸡尾酒的主要构成有哪几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