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宝马x1磨合期多少公里

宝马x1磨合期多少公里

更新时间:2024-04-28

  1、宝马x1整车磨合期为10000-12000,就是首保公里数。发动机、变速箱、主减速器磨合期为2000公里,轮胎磨合期为300公里。

  2、提高磨合期质量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尽量避免紧急制动,否则不仅会使磨合中的制动系统受到重创而且会加大底盘对发动机的冲击负荷。在磨合期内使用先离后刹的做法是不正确的,并且在特殊情况(紧急刹车)时采取的保护发动机的措施,切不能作为好习惯长期使用。当车辆过了磨合期,从离合器保养方面讲,就应是先刹后离。

  3、变速档位应循序渐进,以最低档起步,逐步加高档位,也不要使用高档位低速行驶,或低档位高速行驶。还要勤换档位,不要长时间使用一个档位行车(勤换档的好处是使各个档位处磨合均匀)。行进中要注意发动机、变速器、驱动桥的工作状况及温度变化,掌握车况。

  4、至于汽油,高辛烷植的汽油应为磨合期首选,以防爆燃,如遇点火困难,应推迟点火时间,并及时换档和避免急加速。磨合期间结束,检查保养后才能进入正常使用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grateful的用法及短语 下一篇: 第一章受尽白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