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晾衣服肩膀不变形

怎么晾衣服肩膀不变形

更新时间:2024-04-28

  1、翻面晾晒:想要让衣服晾晒后不变形,可以将洗好的衣服控干水分,把衣服贴近皮肤的那一面翻转过来并挂在衣架上,将其放在室外晾干后,再把衣服重新翻回正面,衣服就不会出现变形的情况。

  2、泡沫垫肩:很多衣服挂在衣架上晾干后还会出现衣架印子,可以分别在衣服两边肩膀处垫一些泡沫,再把衣服放在外面晾干就不会出现肩膀变形或有衣架印的情况。如果找不到合适的泡沫,还可以用矿泉水瓶固定在衣架两侧代替泡沫。

  3、平铺阴干:毛衣、羊毛衫、棉衣等泡水后很重的衣服最好选择平铺晾干,才能避免衣服出现被拉长、肩部增大等变形现象。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先进行烘干再放到外面进行晾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鲤鱼在多少度就不开口 下一篇: 130平一般公摊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