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产 > 什么鸽子引天落

什么鸽子引天落

更新时间:2024-04-27

  1、春季最容易成为天落鸽的就是寡居鸽,也就是咱们说的单头鸽,没有配对的成鸽,这样的鸽子非常容易成为天落鸽,因为自家鸽舍鸽子没有合适的配对,只能在外面找鸽子,一旦跟别人的鸽子配对,就不一定谁家的鸽子成为天落,但是自家的鸽子肯定会有风险的,所以这些寡居鸽就是成为天落鸽的最佳候选,所以赶紧给你家的单头鸽,寡居鸽配对防止成为天落鸽!否则在春季你家的鸽子会丢很多的!

  2、刚开家的鸽子中有两种鸽子特别容易成为天落,一种就是第一次出鸽舍就一飞不回的鸽子,这样的鸽子比较野,很容易成为天落鸽,还有一种就是在鸽舍没有地位的鸽子没有固定的栖架位置,就非常容易成为别人的天落鸽!这两种鸽子鸽主要注意了!尤其是没有固定位置的,只要发现别人的鸽舍很容易钻进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qq说说怎么设置打赏红包 下一篇: 三毛的书籍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