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男主叫什么翎的小说

男主叫什么翎的小说

更新时间:2024-04-28

  1、男主叫什么翎的小说有武侠小说《金剑雕翎》、《岳小钗》,其中的的男主人公叫萧翎。

  2、《金剑雕翎(卧龙生创作武侠小说)》是一本武侠小说,作者是卧龙生。自1964年1月3日起,卧龙生在自立晚报开始发表武侠小说《金剑雕翎》,至1968年11月10日完结,连载历时近五年。在连载期间,同时将已刊登之章节集结成册,由春秋出版社出版(三十二开本小薄本),每册一集,共发行了96集。

  3、1979年,由汉麟出版社再版时,将小说一分为二发行,即为通行于市面上的《金剑雕翎》与《岳小钗》二套书。1984年,春秋出版社重新编排小说之章回条目,再次印行这部二套书一个故事的小说,由皇鼎文化出版公司经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野生大蚯蚓能养殖吗 下一篇: 倒立怎么练倒立要怎么练倒立怎么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