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刀剑乱舞刀装金蛋公式

刀剑乱舞刀装金蛋公式

更新时间:2024-04-25

  1、短刀刀装搭配

  可使用刀装:投石、弓、铳、轻步、重步

  短刀只有一个兵装槽可以装备三种远程兵和两种步兵,短刀在攻防属性上比较弱,而机动非常高,因此在刀装选择上应倾向于攻防属性,而短刀所能装备的刀装里只有重步能增加攻防。

  短刀主要战场是在夜战,前期可以用重步提高耐久,后期装备远程砸高速枪,因为6图战线普遍比较长,所以一般装备兵力最多的投石兵,特化前在日战图练级的时候可以装备轻步。

  2、胁差刀装搭配

  可使用刀装:投石、弓、轻步、重步、盾

  |差比起短刀多了一个兵装槽,而且可以装备盾兵来提高自身统率,因此应用范围比短刀要广。

  个人不推荐带到有城管的日战图,因其修刀对资源消耗比较少,所以一般在有高速枪的活动图与打刀混合装备远程用,活动外地图建议装备重步兵,如果撑不住就换一个盾。

  3、打刀刀装搭配

  可使用刀装:投石、轻步、重步、盾、轻骑

  打刀的应用范围也很广,可以装备远程也可以装备骑兵,但是打刀在日战图不如太刀强力,所以在绝对的日战和夜战图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而在6-4这种日战夜战混合的图就相对有利,日战在5图和有城管的图建议1盾+1轻骑,活动图建议跟差混用上投石。

  4、太刀刀装搭配

  可使用刀装:轻步、重步、盾、轻骑、重骑

  太刀是比较适合日战的刀种,攻防属性上非常优秀,而机动侦查方面相对弱一点,一般装备骑兵补足机动并适当提升攻防属性,在5图和有城管的图可以适当上重骑。

  5、大太刀刀装搭配

  可使用刀装:轻步、重步、盾、轻骑、重骑、精锐

  大太刀有非常高的攻防属性,但是机动和侦查方面却非常低,兵装的选择上应该优先考虑机动,一般装备轻骑和精锐。大太一般不会上盾兵,除了演练场报社和比较极端的活动图。

  6、枪刀装搭配

  可使用刀装:轻步、重步、枪

  枪也主要用于日战,然而枪的统率相对太刀较低,又不能装备盾兵补充统率,所以是日战比较容易碎蛋的刀种,在刀种的选择上应该优先考虑耐久,首选重步兵,因为是枪所能装备的兵装里唯一可以提升统率的兵装,不建议上枪兵,一因为枪兵比较脆,二是因为枪主要依赖等级压制,枪兵增加的5点冲力并没有太多价值,也不会缓解枪的碎蛋情况。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全时四驱有什么缺点 下一篇: 一斤面粉放多少臭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