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玩大型游戏需要什么cpu

玩大型游戏需要什么cpu

更新时间:2024-04-26

  1、游戏帧数方面i3 8100和i7 8700k存在一定的差距这是毋庸置疑的,毕竟一个是入门级cpu,一个是旗舰级的。如果你对FPS有一定了解的话就不难知道,用i3 8100就可以达到很流畅的程度了。如果再保守点说的话,i5 8400/8500是完全可以胜任这些大型游戏的了。

  2、cpu是电脑主机的核心配件,这一点相信连小白都知道。因此在装机的时候,一些人认为cpu自然是配的越高越好了,尤其是玩大型游戏。其实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的,因为现在绝大多数游戏对于cpu只做到了4核优化,也就是说,即便是你的cpu核心数量再多,对于很多游戏来说,也是无用武之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埃菲尔铁塔的爱情含义 下一篇: 松原供暖时间2019

热门游戏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