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产 > 冬天野钓鱼饵制作

冬天野钓鱼饵制作

更新时间:2024-03-29

  1、制作材料。玉米粒300克、麦粒300克、麸皮200克、菜籽饼200克、红糖100克、酒糟100克、冰红茶1瓶、白醋1瓶。

  2、制作方法。原材料准备好了,我们开始制作饵料,先准备一盆清水,然后把玉米粒和麦粒倒入水中,浸泡8小时,这时玉米粒和麦粒都已经泡发了,然后把它们放在蒸锅中蒸30分钟,这时玉米粒和麦粒会发出香味,特别是玉米粒浓浓的甜香味正是鲫鱼喜欢的味道。

  3、玉米粒和麦粒蒸熟后,把它们放在盆中,加入准备好的红糖搅拌均匀;再把菜籽饼捣碎和麸皮搭配在一起搅拌均匀,然后把锅烧干,直接放入锅中翻炒,等到炒干,飘出菜籽香的时候就可以了。

  4、最后准备一个大一点的瓶子,把蒸好的玉米粒和麦粒以及炒熟的菜籽饼一起装到瓶子里,然后在加入冰红茶,酒糟和白醋,一边加入一边搅拌,这样才能让它们更好吸引里面的香气,盖上盖子,腌制一周,这款饵料就可以用来钓鱼了,五谷杂粮的味道,正是鱼儿期待已久的美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核酸检测结果要多久 下一篇: 军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