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科技 > td-lte是什么意思

td-lte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3-28

  1、TD-LTE是一种无线通讯技术,而且是比3G网络(一共有三种)更快的4G网络(一共有两种)无线通讯技术中的一种。

  2、TE是long Term Evolution(长期演进)的缩写。3GPP标准化组织最初制定LTE标准时,定位为3G技术的演进升级。后来,LTE技术的发展远远超出了预期,LTE的后续演进版本Release10/11(即LTE-A)被确定为4G标准。LTE根据双工方式不同,分为LTE-TDD和LTE-FDD两种制式,其中LTE-TDD又称为TD- LTE。2012年,3GPP TD-LTE和LTE-FDD标准制定进度一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松树什么时候开花 下一篇: 羊剪绒大衣怎么搭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