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科技 > 公交车多功能支付终端刷卡机怎样才能刷多种

公交车多功能支付终端刷卡机怎样才能刷多种

更新时间:2024-04-20

  1、乘客乘车刷卡时,将手机支付费用二维码靠近刷卡设备(车载刷卡收费机,下文简称车载机)的扫描区,车载机对二维码进行识别后,识别通过后进行扣费,上述操作完成,车载机完成了对乘客的收费,乘客可以搭乘汽车。

  2、乘客刷卡乘车后,车载机主机完成相应的扣款并存储相应的消费记录。当公交车进入总站后,车载主机的数据需要上传至服务器。早期的方式为半自动方式,即工作人员拿数据采集器到车载机前“碰”一下,以此进行数据交换。如今扫码支付终端可采用无线数据传输方式,车载机将本次机上存储数据自动上传至数据采集系统,并将黑名单及其它需下载内容下发到车载机上,此过程无人为干预。

  3、随着扫码支付公交刷卡终端机的上市,公交支付系统融合实现二维码扫码支付,多种支付方式满足了广大市民不同需求,没带现金,没关系,刷卡,手机都能搞定。应用在公交车上也提高了公交公司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二维码公交刷卡机储存量大、保密性高、追踪性高、抗损性强、备援性大、成本便宜,方便快捷,提高了公交交通行业的服务水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微信视频号能录多长时间 下一篇: 殇情总裁的禁脔情人完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