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拼多多上传宝贝教程

拼多多上传宝贝教程

更新时间:2024-04-28

  1、进入商家后台登录界面,登录自己的账号。

  2、进入“商品管理”中的商品列表对商品进行编辑或上传新的宝贝。

  3、视频要求:a. 时长30s以内; b. 大小50M以内 ;c. 尺寸比1:1; d. 建议分辨率≥720P ;e. 支持mp4,rmvb,3gp,avi,mov,wmv,flv,mkv格式。

  4、现在主图视频功能还在测试阶段,还没有完全开发。那要怎么申请使用的,客服的回答是系统自动的,但通过查看APP可以大概了解一下,一般都是企业旗舰店铺,销量大的店铺才有机会。

  5、如果你的后台编辑中没有看到视频上传的功能,那就是跟我一样没有开通了。可以先制作保留早晚会用上的,这是必然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地暖不热的有哪些原因 下一篇: 吊机马达时转时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