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如何纯天然的方法去雀斑

如何纯天然的方法去雀斑

更新时间:2024-03-29

  方法一、黄瓜美肤去斑面膜 。1、将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 2、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3、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黄瓜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特别是女性在美容的时候,也可以切成黄瓜片进行面膜使用。

  方法二、菊花去斑美颜 。菊花内含有丰富的香精油、菊色素,可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柔化表皮细胞。 一:可将菊花制成花粥内服; 二:可捣烂与蛋清拌匀敷面,能美白肌肤。 三:将菊花瓣装入瓶内,注入医用酒精后密封,1月后,以2倍的冷开水稀释,对皮肤有美白作用,尤其对油性皮肤效果更佳。

  方法三、啤酒去斑醒肤 。1.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 2.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得到彻底放松,敷大约半个小时。3.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再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工商银行借记卡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加工装配型企业有哪些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