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苗木运输的注意事项

苗木运输的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24-04-16

  1、运输苗木时,要将苗木固定在车上,防止苗木在路上颠簸的过程中出现晃动、移动、掉落等情形。

  2、苗木的枝条要用绳子束缚好,避免运输过程中枝条折断或者伤到路上的行人、车辆。

  3、运输途中,要注意苗木的湿度保持,每隔一段时间要向苗木浇点水,免得枝条干枯影响苗木的栽种。

  4、尽量选择在早晨或者傍晚运输苗木,避开正午光照强烈的时候,这样苗木不容易被太阳晒干,而且司机运输的时候也比较舒服。

  5、运输苗木的时候,一般都要用苫布盖住苗木,一方面起到固定的作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防止苗木出现风干。

  6、苗木运输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苗木的通风,避免苗木堆积发热,导致苗木出现腐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做海鱼汤的方法 下一篇: 炼乳和炼奶的区别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