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特别心痛的朋友圈说说

特别心痛的朋友圈说说

更新时间:2024-04-25

1、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

2、有人在眼前时就干,没有人看得见时就歇手不干,这就叫虚伪,所以,要观察一个人,只需考察他什么时候干什么不干就明白了。

3、那些小失落,已经堆满了各个角落。要怎么去释怀,慢慢的想不开。

4、曾经以为失去你心就会痛,后来发现心找不到了。

5、我发现我喜欢你,但又发现没什么用,毕竟我留不住风,也留不住你。

6、有一种缘分叫一见钟情,有一种感觉叫曾经拥有,有一种结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种心痛叫绵绵无期。

7、所有的伤痛都会逝去,却非所有的逝去都有补偿。

8、这样的夏夜,长江边的小城,远处点点的灯光,三两支乐队演奏着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音乐,温暖潮湿的风拥过我和家人,一天的烦恼都醉倒在江里。

9、也许他只是暧昧成瘾,而你却走了心。

10、哪有那么多的配不配,只要你爱她,他爱你就够了;不过可惜的是挡不住这现实的残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励志短语正能量 下一篇: 聂龙卢三雄是什么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