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头发不直怎么办

头发不直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0

  1、可以用温水浸湿毛巾,拧干后包住或盖在头上,然后继续洗漱,等十分钟后,将毛巾拿下来梳顺即可。

  2、想睡醒之后头型不乱,注意不要睡前洗头。如果洗头,一定要等头发干透后再上床睡觉。使用吹风机的冷风功能吹头发,之后用手或发梳将头发梳通理直,然后将保湿型修护产品涂抹在发丝上,减低发丝出现毛躁的机会,可保持头发维持整天直顺。

  3、想要头发保持顺直,应避免过度烫染、使用护发素、头皮按摩、定期做发膜等深度护理。保持头发及头皮清洁,使用优质洗发产品,而不能过多清洗。

  4、不频繁洗头的重要注意事项就是使头发不要快速变油,这就需要为我们吃一些清淡的东西,像蔬菜、水果,而油腻食品少吃一点,特别是麻辣火锅要少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么做合格党员,供给大家参考 下一篇: 家长对老师说的话简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