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青海旅游攻略

青海旅游攻略

更新时间:2024-04-28

  1、对于自然景观感兴趣的话,那么青海湖,茶卡盐湖,祁连山,门源是最不能错过的,具体的线路可以从西宁出发,沿途从塔尔寺,日月山,倒淌河,二郎剑,黑马河,茶卡盐湖,门源,祁连山。着一条路线大概需要5天时间,沿途的自然景观自有去过的人才知道。

  2、如果喜欢宗教和人文的话,不能错过的就是塔尔寺和隆务寺,两个寺院都是在藏地拥有非常高的地位,其中塔尔寺更出名,出行也方便很多,塔尔寺的建筑非常有特色,藏传寺院特有的建筑,而到了塔尔寺还不能错过的就是壁画,酥油花,堆绣。

  3、到青海旅游一般大部分都是选择三种方式,第一种乘坐旅游大巴,青海的大部分景区都会有大巴直达;第二种方式就是拼车或者包车,这种方式也是非常多人选择的方式,相比大巴车,包车来的更自由,沿途都可以停靠,走走停停,拍拍照;第三种,就是自驾,这种方式也是非常适合户外旅行这,但是相对来说费用会高很多,而且高原驾驶非常累,所以量力而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电信宽带销户要退猫吗 下一篇: 秋游的句子短句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