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天行九歌焰灵姬跳舞是第几集

天行九歌焰灵姬跳舞是第几集

更新时间:2024-04-28

  1、《秦时明月之天行九歌》第56集剧情最出彩是开头时焰灵姬向韩非献舞的镜头,焰灵姬的造型和舞姿简直就是一个字——美!

  2、焰灵姬不仅是柔情似火、妩媚撩人的女杀手,同时还是个舞姿迷人的舞姬,她在韩非跳的这段舞蹈都把韩非给迷住了。

  3、焰灵姬之所以在韩非面前献舞,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韩非把她从血衣侯白亦非手里救出来,然后又让嬴政赦免了她,就是等于救了她一命,所以给韩非跳一段舞蹈也是情理之中了。

  4、韩非真是有眼福,因为焰灵姬只跳舞给他一个人看,不过,也托韩非的福,让所有观众都欣赏到了焰灵姬迷人的舞姿。

  5、在天泽的手下中,目前就唯独焰灵姬有洗白的机会,而且她的粉丝只增不减,许多网友都希望她能够离开天泽,跟着韩非和卫庄他们混,加入流沙。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冬瓜炒肉怎么炒好吃 下一篇: w怎么添加网上邻居在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