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台式电脑没有麦克风怎么录音

台式电脑没有麦克风怎么录音

更新时间:2024-04-27

  1、先用杀毒软件对电脑进行全盘扫描杀毒查看是否存在电脑病毒破坏音频设备,如果不存在病毒问题,按照这个步骤来操作:进入我的电脑--空白区域右键鼠标选择属性---选择硬件--再选择--设备管理,正常情况下的声卡设备与驱动,如果出现前面有黄色感叹号,则声卡设备和驱动出现问题。

  2、点击“首页”右边的“硬件检测”,软件便可自动检测并显示你的电脑硬件信息(“声卡”的型号也在其中);PS:另一种查看声卡驱动的方法:开始--运行--输入:dxdiag命令--确定就可以打开DirectX硬件诊断工具,之后选择声音就可以看到声卡型号了。

  3、查看麦克风是否被静音了,按下面的操作:右击电脑右下角小喇叭---打开音量控制---选项----属性---(最下面)麦克风音量(前面“√”)。

  4、开始---程序-----附件----娱乐-----录音机,打开录音机后,对着您的麦克讲话。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和田玉和翡翠如何区分 下一篇: 来月经吃芒果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