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机械 > 用角磨机打磨木头,要用什么磨片

用角磨机打磨木头,要用什么磨片

更新时间:2024-03-29

  1、用百叶片,也叫抛光片,就是由一小片一小片的砂布叠成一个圆,粘在圆形基材上的。

  2、角磨机常见型号按照所使用的附件规格划分为100毫米(4寸)、125毫米(5寸)、150毫米(6寸)、180毫米(7寸)及230毫米(9寸),欧美多使用的小规格角磨机为115毫米。

  3、如果是换向器烧了,一般是碳刷压力不够。当电机工作的时候,如果电流持续很大,碳刷磨损很快,时间长了,碳刷变短,压力变小,接触电阻就很大了,这时候换向器表面发热就很严重了。

  4、如果是绕组部分烧了,说明角磨机在工作的时候对工件的压力很大,摩擦力就很大,电机处于过载状态时间太长。也是因为电流太大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孟子的民本思想有什么积极意义 下一篇: 异的音序和音节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