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马云请吃火锅是什么回事

马云请吃火锅是什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6

  1、其实这源于3月8日,马云跟王琪护士的一个互动,妇女节当天王琪和其他援鄂护士一样,收到了马云送来的祝福。在此之前,王琪和其他同事就收到过马云送来的炸鸡和奶茶。王琪当时回忆说,自己当时想吃好吃的于是就收到了马云送来的各种零食,本来觉得能收到马云的礼物已经很开心了,她觉得火锅可以她来请。于是她在微博上告诉马云,她想吃火锅,本来是一句玩笑。没想到马云当真了,并且还得到了马云的回复:咱们约起,不用告诉喝啥酒,吃多辣,只告诉时间和地点。就这样,火锅之约被马云记在了心里,其实在兑现诺言之前,白岩松还跟马云连线过,而且马云明确表示,一定会兑现诺言。

  2、在3个月后,也就是6月6日,马云的诺言兑现了。北京时间,2020年6月6日(周六),晚上6时6分,马云在现场跟66名援鄂医护人员一起吃火锅,而且还有6600名医护人员在线上跟马云一起吃火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瘘字怎么读 下一篇: 大米和什么米一起煮有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