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发展地摊经济有什么好处

发展地摊经济有什么好处

更新时间:2024-04-19

  1、摆地摊的人,如果说生意越来越好的话,那么未来有可能生意会慢慢发展起来,也有可能创造出更多的就业的机会。

  2、今年由于情况比较特殊,有的人可能一下子就突然失业了,或许一时也很难找到比较合适的工作,那一下子没有收入来源,可能是比较现实的事情,如果可以摆地摊的话,那么一部分的人或许可能就会考虑去摆地摊,不管赚多少钱,起码多了一个赚钱的机会,或者说也能增加一点点的收入,所以对促进就业可能有一个比较直接有效的作用。

  3、现在许多人可能要还房贷或者车贷,日常的经济压力可能比较大,然后虽然工作可能还在做,但是工资的收入比之前可能降低了不少,然后的话,许多的人可能也会利用业余的时间,去摆地摊增加一些自己的收入。

  4、有的人之前可能有自己的店铺,但是可能因为疫情的关系,或许生意失败、店铺关闭了,那么一下子可能也很难找到其它的合适的工作,可能会考虑去摆地摊来自己创业。

  5、有的人可能之前就有创业的想法,但是由于许多创业方式的成本可能比较高,所以可能迟迟没有采取创业的行动,而现在如果有的地方允许摆地摊的话,由于摆地摊的投入可能比较小,所以这样的人或许就敢于去摆地摊创业,即使摆地摊失败,试错的成本可能也比较低,所以可能会促进更多的人去尝试摆地摊创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果酸钓鱼加多少 下一篇: 2019移动宽带能打游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