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苹果a13与a12区别

苹果a13与a12区别

更新时间:2024-03-28

  1、A12 将晶体管数量增加到了令人吃惊的 69 亿颗,比 A11 的 43 亿颗增加了 60%。但是它的面积大约是 83 平方毫米,比 A11(约 88 平方毫米)的小,但却用在了有史以来最大的 iPhone 上。事实上,它是 9 年来面积最小的 iPhone 处理器。过去的苹果 Soc 要大得多,不管是久远的 A5 还是不那么久远的 A10 芯片,体积都超过 120 平方毫米。

  2、换句话说,苹果的 iPhone 芯片按照一般情况,都会比 A12 大,在生产与去年相同制造工艺的新芯片时也是如此。所以保守的估计是 A13 应该不是继续缩小,而是会比 A12 大 25% 左右(约 103 平方毫米),体积变大再加上 N7+ 流程节点密度的增加,A13 的晶体管数有望达到或接近 100 亿颗,这相当于新一代 iPad Pro 上 A12X 的晶体管数量(尺寸比 A12X 小一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买房交易不成功时中介费能否退 下一篇: 葡萄开花后掉果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