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苹果手机连不上wifi怎么回事

苹果手机连不上wifi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0

  1、针对WIFI连接不上的问题,请关闭再打开WLAN开关尝试恢复。系统存在临时故障可能导致搜索不到热点。建议距离路由器近一些(3~5米)再扫描重试。距离过远可能导致搜索不到热点。

  2、请检查热点名称是否包含中文或其他一些特殊字符,如果包含的话,可能搜索不到(显示乱码),建议到路由器上修改热点名称,改为简单的英文和数字的组合,再重新尝试看是否能重新搜索到热点。

  3、请检查路由器是否设置了隐藏SSID(隐藏SSID的热点将不会被扫描到)。重启手机或备份重要数据后恢复出厂设置尝试。如果查看其他手机能搜索到热点,建议您携带购机发票前往维修网点进行硬件检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令人感动的故事 下一篇: 为什么怀孕要吃黄体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