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电脑死机后开不了机怎么办

电脑死机后开不了机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3-28

  1、内存条松动、接触不好、积尘,都会造成屏幕不显示、计算机不启动。

  解决方法:拔掉电源,取下内存条,用橡皮除去接口处的浮尘,再用信纸擦拭干净。将内存条对位,双手食指顶住卡座两端,大拇指压住内存条,向下压,听到“咔”紧声,就OK。

  2、显卡松动、接触不好、积尘,都会造成屏幕不显示、计算机不启动。

  解决方法:拔掉电源,取下显卡,用橡皮除去接口处的浮尘,再用信纸擦拭干净。将显卡对位,向下压紧固定,就OK。显卡损坏,需更换。

  3、主板问题。解决方法:拔掉电源,取下主板电池,将CMOS跳线,跳到colse位置,保持五分钟以上,安上电池,恢复跳线。就OK。或用回形针让主板上的CMOS正负极导通五分钟以上,也会OK。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春节由来 下一篇: 基围虾蒸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