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手机信号屏蔽怎么办

手机信号屏蔽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4

  1、修改手机网络模式,打开手机设置,点开“网络设置”,把网络模式改为“手动模式”,然后进入“网络搜索”,等到出现“中国移动”或“中国联通”的字样,就立即退出。手机就会有信号了,不过反屏蔽时间的长短要看手机的质量。

  2、修改手机接收频段,屏蔽器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干扰指定波段的手机信号进行屏蔽,市面上大多屏蔽器只能屏蔽900---1800MHZ的手机信号,而手机的接受发射频率是800——1900MHZ远大于屏蔽器的屏蔽范围,所以只要在手机设置里把手机的接受和发射频率调整至不在屏蔽频率范围内就可以正常接受到手机信号了。

  3、使用WiFi信号,这个方法效果最好也最隐蔽,但前提是手机必须具备无线上网功能而且周围必须有可用的无线网络。用手机搜索到并成功连接上一个可用的无线网络,这样就算手机没有信号也能照样传输信息。

  4、使用蓝牙,这个方法与上述使用WiFi信号传输的道理类似,但是蓝牙的传输距离仅仅只有50米,距离受限,只能在小范围内使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气割用多大气压 下一篇: 地库返潮如何做防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