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大学新生潜规则

大学新生潜规则

更新时间:2024-04-28

1、阻碍你学习。不允许报名一些考试。

2、强制学生浪费时间。学校死板地要求同学们做这做那,不仅打乱同学们的学习习惯,还容易让同学们的学习劲头消退。

经验步骤:1阻碍你学习。有些学校是这样,比如大一不准考四六级、大一不准考计算机、不准考雅思托福、不准考这个不准考那个,美其名曰是为减轻同学们的学习负担,以及怕同学们考不上浪费自己的金钱和时间。

2强制学生浪费时间。都已经大学了,学校还会有这样那样的规定,让同学们必须上早自习,还有晚自习,还有大学要求同学们早起跑操的,那和读高中有什么区别。而且很多同学都有自己的学习安排,如果学校死板地要求同学们做这做那,不仅打乱同学们的学习习惯,还容易让同学们的学习劲头消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肖战是怎么出道的 下一篇: 新人写言情小说在哪里发表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