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个性签名英文简短

个性签名英文简短

更新时间:2024-04-28

  1、Be strong,also hurt (再坚强,也会伤)。

  2、I Hope We Have Future (我希望我们有未来)。

  3、Only lost only know how to cherish 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4、I want to be your bride 我想成为你的新娘。

  5、Sea is the upside donw Sky(海是倒过来的天)。

  6、I just want us together 我只是要我们在一起。

  7、Your name with my life 你的名字伴我生老病死。

  8、I got tired of waiting 我厌倦了似乎无穷无尽的等待。

  9、Empty promises will wear 空洞的承诺总会磨损殆尽。

  10、I wanna hear you say my name 我想听到你喊我名字。

  11、One day I will shine elegant 有一天我会绽放优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酒后头疼怎么办 下一篇: 含dha的食物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