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蓬溪旅游景点及路线

蓬溪旅游景点及路线

更新时间:2024-04-26

1、赤城湖风景区:位于四川省蓬溪县城西郊3公里处,赤城湖风景区是一座新建的人工灌溉水利工程水库。景区以低山、浅丘、河流、湖泊、城市交融为特征,以青山、秀水、森林、田园为主调,以湖面、群山为主要内容,可供游人观光游览、疗养、度假等的综合性景区。

2、中国红海生态旅游景区:位于四川蓬溪县宝梵镇华山村红星水库一华莲寺片区,以红星水库为核心,占地面积约8、01平方公里,总投资12亿元,集宗教朝圣、旅游度假、运动体验、休闲娱乐、婚庆养生、生态宜居于一体,有宝梵寺、龙洞古镇、苦竹湾、彩叶林植物园、路亚基地、青龙湖等景观20多处。

3、蓬溪白塔:位于蓬溪县赤城镇白塔街,坐西向东,为四方形楼阁式砖石塔,塔身白色,共十三层,总高36米,须弥座台基边长8、2米,体态高大,塔身各层均为四柱三间仿木结构,塔内有石梯旋绕至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历史上的岳飞是怎样死的 下一篇: 时来运转花卉怎样养殖全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