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2021年世俱杯举办地

2021年世俱杯举办地

更新时间:2024-04-19

  1、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宣布,理事会经过投票全体一致同意,中国将举办全新改革、四年一届的2021年世俱杯。

  2、在确定赛事在中国举办后,随即因凡蒂诺口中的“8个承办城市”也将产生。此前,国际足联官员曾考察了上海体育场和正在建设中的浦东大球场,本次理事会又在上海举行,因此基本已经等于对外公布,上海在8个城市中占有一席。

  3、天津也已经为争取参与承办世俱杯做了相当具体的规划和努力,并接受过考察,如不出意外,两年后,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天津球迷将有缘一睹全新赛事和国际顶尖俱乐部队的风采。另外,广州、武汉、成都等城市,也对参与承办世俱杯表达了极大的诚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被撞了赔偿标准 下一篇: 孩子抚养费如何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