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泰国18岁燕窝面膜怎么用

泰国18岁燕窝面膜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6

第一步是清洁:清洁是一切保养功课的首要!首先用温热毛巾敷面,让毛孔透透气,用18岁燕窝面膜自带的洗面奶涂抹在手心,滴适量的水,轻搓至起沫,再涂抹于面部,打圈按摩2-3分钟,再用温水冲洗干净。

第二步敷面膜:将面膜贴在面部,以鼻梁为中心向外轻退,赶出气泡,可以使面膜更服帖。

一般情况下,敷一次面膜大概需要的时间会控制在15至20分钟,这个时间段过去后,面膜的液体与营养已经被肌肤所吸收,面膜会开始变得干燥,即使是睡眠面膜也是一样的,如果还继续敷脸的话容易使皮肤紧缩,导致皱纹的出现。去掉面膜的时候,应该从面膜的边缘开始,自下而上地慢慢撕去。拿下面膜纸后按摩几分钟促进皮肤二次吸收,再用清水洗净擦上爽肤水、乳液或霜锁住水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金手镯戴左右手的寓意 下一篇: 电子保单可以改受益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