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七里香可以驱蚊吗

七里香可以驱蚊吗

更新时间:2024-04-20

七里香可以驱蚊。七里香的叶片,具有驱逐蚊虫、净化空气等功效,花香怡人。七里香是一种四季常绿的小灌木,外形呈伞房状,分枝多,紧密,叶小亮泽,花白繁密,花后还能结红色浆果,常常修剪的株型美观大方,能为陋室增加美感。

七里香:植物界中有一个芸香科,该科是被子植物门、双子叶植物纲、无患子目的一个科,植物多具经济价值,全世界分布,主要产于热带和亚热带,少数生温带,以南方居多。常绿或落叶乔木、灌木或攀援藤本或草本,通常含挥发油,叶具透明油腺点,植物体内通常有储油细胞或有分泌腔。而芸香科的一大特点就是植物本身都拥有浓郁的香味远远飘散,针对这一个特点因此该科有很多的植物的别名叫做七里香,像是九里香、木香等等,但是实际上正式学名为七里香的植物目前是没有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美的洗衣机故障代码E21 下一篇: 100w白炽灯泡表面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