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怎么做三叶回旋镖

怎么做三叶回旋镖

更新时间:2024-04-28

  怎么做三叶回旋镖 三叶回旋镖的原理

  1、三叶回旋镖的做法:首先我们要准备好一张合适的纸备用,这是我事先裁好的长方形纸,我们先把纸的上下对折。把纸打开后,然后把上下两边分别向中间对折。然后再对折。接下来,我们再把纸打开,这次长边对折。然后把上边两侧的角向内对折。然后,我们把折好的全部打开,把右侧的角按照折痕向上折形成个立体的直角。然后,我们再把左侧的角向下折把刚折过的右边的角插进内侧。插好后,我们折回旋镖的尾部,我们先把两侧的边向内折。最后一步,按照折痕我们先把右侧的角折到内侧,把左边的角插入右侧的角内。另一个回旋镖的尾部同样操作,回旋镖就这样子折好了。

  2、原理:回旋镖为ㄑ字形弯曲,当我们拿着回旋镖的一端用力旋转,向前掷去时,由于旋转的力量和回旋镖的两面擦过空气时所造成的力量使回旋镖利用旋转擦过空气,就会使回旋镖离手后呈一种特别的曲线飞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最火句子抖音 下一篇: 平价化妆品单品哪个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