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老年人早起时间

老年人早起时间

更新时间:2024-04-27

  1、7点21分后起床最好。很多调查都显示了,有一个规律的睡眠对于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假如在5:22—7:21之间起床,血液中可能引起心脏病的物质会增加。一醒来就应该将台灯打开,这样有助于调整生物钟,让人更快清醒过来。此外,起床时尽量不要太猛,而应躺在床上,用5分钟活动一下四肢和头部,否则会导致血压忽然变动。

  2、早晨要晚些不要早起。超过80岁、血压较高、心脏也不太好的老人,务必有足够睡眠,早晨也要起晚些。早晨交感神经兴奋,心脏负担本来就重,若早起运动,对身体就更不利了。所以老人最好等傍晚身体状况好时运动。对习惯早醒的老人,建议白天最好别睡觉;增加运动量,因为运动能消耗能量,本身就有安定的作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在英语课堂中进行小组合作 下一篇: 家常做法清炖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