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机械 > 装载机双泵合流转向压力怎么调

装载机双泵合流转向压力怎么调

更新时间:2024-03-29

  1、双泵合流说的是工作泵和转向泵,可以在双泵上面进行改装。工作不同,改装的程度不同。在不需要转向时转向泵的流量优先供给给工作液压系统,使装载机做动作更有效率。

  2、通过先导控制阀控制,经多路分配阀,将双泵压力油合流或分流分配到各个动作。

  3、装载机是一种广泛用于公路、铁路、建筑、水电、港口、矿山等建设工程的土石方施工机械,它主要用于铲装土壤、砂石、石灰、煤炭等散状物料,也可对矿石、硬土等作轻度铲挖作业。换装不同的辅助工作装置还可进行推土、起重和其他物料如木材的装卸作业。

  4、在道路、特别是在高等级公路施工中,装载机用于路基工程的填挖、沥青混合料和水泥混凝土料场的集料与装料等作业。此外还可进行推运土壤、刮平地面和牵引其他机械等作业。由于装载机具有作业速度快、效率高、机动性好、操作轻便等优点,因此它成为工程建设中土石方施工的主要机种之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熊出没大电影剧情 下一篇: 人性格上的张力具体指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