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下午的时候可以敷面膜吗

下午的时候可以敷面膜吗

更新时间:2024-04-18

  1、一般洗澡后、睡觉前做面膜最好。因为洗澡期间水蒸气的效果,洗澡后毛孔是处于扩张状态的,这个时候敷面膜,能够有效吸收面膜中的营养,从而达到最佳的效果。

  2、当我们进入睡眠状态的时候,肌肤将处于一天当中细胞修复能力最强最旺盛的时段。所以在睡觉之前做面膜,有助于面膜中的成分通过新陈代谢更好的传入肌肤底层,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当然,我们所说的睡觉时间,一定是不能超过11点的,所以9-11点是最佳的敷面膜时间。当然,一天当中任何时段也都可以做面膜。但是做什么面膜可是有讲究的。早上起床时,适合做眼膜;中午适合做亮白面膜;晚上9点左右,最时候做保湿面膜;晚上11点,则比较适合做营养面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XP系统登陆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下一篇: 高中化学怎么学能考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