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和女朋友说的情话套路

和女朋友说的情话套路

更新时间:2024-04-27

1、小时候刮奖刮出“谢”字还不扔,非要把“谢谢惠顾”都刮的干干净净才舍得放手,如今想起来,后来太多的事都是如此,何苦呢?

2、即使明知离开你我的笑会更加美丽,依然不忍带爱远离,只因你的全部即使是忧郁都已成为心底最深的烙印,此生再也无法与你分离。

3、我知道最近很难很烦,再坚持一下再难都会过去的。

4、想你想你好想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天天喝水亲亲你!

5、我有十万个我爱你,每天分一个给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们都活不了那么久,所以我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还要继续说:我爱你!

6、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7、从五月天空飘下的雨,是不是和某年某月一样的亲密,不是我不想再去练习,只是没有你的日子,我不想再去温习,亲爱的,我们结婚吧,趁活着。

8、等到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之后,我们还会在这里相遇,我还是偷偷看着你,偷偷的喜欢你。

9、我饮过最烈的酒,是你转头含笑对我那一眼的温柔,你的眼睛很好看,里面有日月星辰,春夏秋冬,花草山川,但我的眼睛更好看,因为里面都是你。

10、逃不开的是缘分,看不懂的是牵挂,听不清的是思念,猜不透的是爱情,放不下的是幸福,丢不掉的是财富,忘不了的是永恒,想不到的是人生。祝顺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衣柜尺寸标准多少 下一篇: 天然高分子化合物有哪些高中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