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怎么在2k20手游玩CBA

怎么在2k20手游玩CBA

更新时间:2024-04-20

  1、2k二零里边儿好像不能够玩CBA,只能是打NBA的职业或者是打工什么事,或者是快速模式。

  2、2K20配置要求介绍,最低配置,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8.1 64-bit or Windows 10 64-bit,处理器: Intel? Core? i3-530 @ 2.93 GHz / AMD FX-4100 @ 3.60 GHz or better,内存: 4 GB RAM,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450 1GB / AMD? Radeon? HD 7770 1GB or better,DirectX 版本: 11,存储空间: 需要 80 GB 可用空间,声卡: DirectX 9.0x compatible Dual-Analog Gamepad: Recommended。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交款后多久可以上市 下一篇: 妖萌战姬装备属性一览